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驻帕皮提领事馆召开领保联络员座谈会
2018/11/22

 

  11月21日,驻帕皮提领事馆召开领事保护与协助联络员座谈会,沈智良馆长领事、领事馆主要工作人员和来自华人社团、旅行社、企业等机构的领事保护联络员与会。

 

  沈智良馆长领事在讲话中表示,领事馆领保联络员机制成立2年多以来,各位联络员尽心尽职,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协助领事馆处理多起领保案件,赢得广泛赞誉,展现了良好形象。希望各位联络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在应急案件处理、预防性领保宣传等方面作出更大成绩。领事馆将继续与联络员共同努力,建立高效沟通机制,妥善处理各类领保案件,把建设海外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推动领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联络员对过去一年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进行坦诚交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领事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领保宣传,切实维护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利益。

  会后,沈智良馆长领事向联络员颁发了2018-2019年度委任书和工作手册,并向优秀联络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