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武东馆长领事拜会华人侨团“Phisigma”协会
2013/05/29

 

  211日(农历正月初二),中国驻帕皮提领馆武东馆长领事率领馆官员拜会华人侨团“Phisigma”协会。   

  “Phisigma”主席Jean-Luc代表协会对武馆长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历史、宗旨及组织的各种文化、社会活动,并陪同领馆人员参观了协会办公场所。   

  武对“Phisigma”协会的热情接待以及对领馆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协会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法波文化交流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向协会所有会员致以蛇年的良好祝愿!   

  武还重点介绍了中法波目前的经贸文化、教育及旅游交流情况,强调合作增长快速,前途光明。领馆将一如既往为推动中法波的合作牵线搭桥,同时向各位侨胞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欢迎各位侨胞常回家乡看看,充分领略改革开放30多年所发生的变化。   

  “Phisigma”协会由一批留美中国学生于1973年创建,目前有200多名会员,宗旨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资助社会弱势群体,其中一名协会成员是法波华人侨团中唯一的华人议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