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武东馆长领事拜会 “飞龙”体育协会
2013/05/29
 

     

  320日,中国驻帕皮提领馆武东馆长领事率领馆官员拜会法波“飞龙”体育协会。  

  “飞龙”协会主席、帕皮提市副市长、华人唯一政党《争取和平联盟》主席房英群先生代表协会对武馆长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历史、宗旨及组织的各种体育活动,协会领导层均有各界华人担任。同时,房还陪同领馆人员会见了协会领导、分会领导,并参观办公场所。  

  武馆长对“飞龙”协会的热情接待及对领馆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协会在发展体育运动、促进中法波体育交流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中国政府重视中法波体育运动交往,领馆将一如既往为推动和深化中法波的合作交流牵线搭桥,希望飞龙会再接再厉,继续为中法波体育交流做出贡献。  

  “飞龙”体育协会创建于1968年,占地10公顷,由该协会出资购置。协会目前有500多名会员,系塔希提最大的华人体育协会,拥有足球、篮球、乒乓球、铁球、手球、射箭等7个分会;多项体育竞赛,其中铁球赢得世界多项桂冠,足球已在法波境内连续两年荣获冠军,近期将进军亚太国家;协会还组织每年一次华裔血统“龙小姐”选美竞赛,在当地影响深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