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武东馆长领事拜会法属波利尼西亚新当选主席弗罗斯并转交贺电
2013/05/29

  

  521日,中国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武东拜会法属波利尼西亚新当选主席加斯东·弗罗斯并递交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的贺电。  

  武东馆长向弗罗斯当选法波主席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中法关系和中法波关系发展状况,表示中方重视与法波在各方面发展合作关系,并取得积极成果,包括景民渔业公司拟投资法波从事水产养殖,法波大孔子学院正式揭牌,法波第二批中学生赴温岭中学进行教育交流,中国Target旅游公司愿与法波开展旅游合作等项目。  

  弗罗斯主席当场阅读了李小林会长的贺电,请武东馆长转达对李会长的谢意。李会长在贺电中表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法属波利尼西亚自治政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务实成果。希望弗罗斯主席的当选将更加有助于深化双方在经贸、投资、文化、旅游、教育及友好城市等各方面的务实合作。  

  弗罗斯强调,他一直重视和关注与中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他曾经接待过江泽民主席,访问过北京,特别是中国近些年来经济、社会和各方面的快速发展,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希望中法波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欢迎更多的中国公司来法波投资。  

  弗罗斯55日赢得法波地方选举第二轮胜选,517日当选为法波主席并正式就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