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武东馆长领事出席法属波利尼西亚沃达丰正式运营庆祝晚会
2013/06/18
 

 

  6月14日,武东馆长领事应邀出席法属波利尼西亚沃达丰正式运营庆祝晚会。法高专代表、法波主席弗罗斯、议会议长、数字经济、旅游、装备、海洋资源部长等政府高官、华为公司澳大利亚代表处负责人和各界人士450余人出席上述活动。

  数字经济部长致辞,对法波沃达丰公司正式运营表示祝贺。沃达丰公司的运营为当地移动电话用户和网民提供了新的选择,这是新政府上台后提振经济、增强民众信心的一件大事,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发展电信业和业内良性竞争,使电信业尽快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

  沃达丰公司总裁阿尔伯特表示将遵守游戏规则,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舞蹈演员献上精彩的以介绍沃达丰公司和世界电信业飞速发展为主题的舞蹈节目和幽默短剧,整个会场气氛欢乐、祥和,人们不时被节目的生动幽默所感染。

  法属波利尼西亚沃达丰属华人企业太平洋电信公司所有,其股份全部本土化,从设计到运营历经10年,前后投资约70-80亿太平洋法郎(约合5900-6700万欧元),通信设备和技术保障由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标提供。沃达丰定于6月17日正式运营,将向法波移动电话用户提供四项收费优惠的个性化服务,此举打破了Vini公司对法波移动通讯市场18年的垄断。据统计,法波有222830个移动电话用户,约占总人口的83%。

  沃达丰是跨国性的移动电话运营商,总部设在英国伯克郡的纽布利及德国的杜塞尔多夫;是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之一,其网络直接覆盖30个国家,并在70个国家与其合作伙伴一起提供网络服务,在全球拥有大约4.39亿用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