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沈智良馆长领事为圣心中学赴华参加“寻根之旅”学生送行
2018/03/19

 

 

  3月16日晚,沈智良馆长领事举行招待会,为塔希提圣心中学首批参加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举办的“中国寻根之旅”——“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华裔青少年春令营活动的12名学生送行。圣心中学校长富丽达·阿尔古斯女士、部分教师、赴华学生及家长约40人出席了招待会。

  沈智良馆长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法国有150余所大学、700多所中小学开设汉语课程。圣心中学从三年前开设汉语课以来,学习汉语的学生也逐年增多,这既离不开校方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也与学生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密切相关。相信此次中国之行,不仅能增进同学们对今日中国的了解,也能使同学们充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阿尔古斯校长表示,非常感谢领事馆和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对圣心中学组织此次赴华之行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汉语已成为该校主要第二外语。这是该校第一次组织学生赴华,全校师生都非常期待以他们为桥梁了解更多中国文化。

  沈智良馆长领事与师生们合影留念。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机会,亲身感受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魅力,回法波后好好与同学、家人分享他们的见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