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沈智良出席帕皮提市政府为赴华中学生举行的送行仪式
2018/03/26

  2018年3月23日,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沈智良应邀出席帕皮提市政府为即将赴上海交流的18名中学生举行的送行仪式。帕皮提市市长米歇尔·比利亚尔,法波政府旅游部代表,学生交流项目承办方桂冠协会、文化协会主要领导成员,以及当地部分中学校长、教师及学生家长等出席。

  比利亚尔市长在致辞中感谢中国全国对外友协等部门积极促成帕皮提市与上海市长宁区结成友好区市关系,感谢中国领事馆长期以来支持和推动帕皮提市与中方的交流合作。

  沈智良馆长领事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9月,上海市长宁区与帕皮提市正式建立友好区市关系,为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帕皮提市与长宁区的中学生交流项目从尝试到成熟,得到了法波政府、帕皮提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桂冠协会、文化协会、有关中学付出了辛勤工作。中国领事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帕皮提市与长宁区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法波同中国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

  致辞后,沈智良馆长领事同与会嘉宾共同为18名中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学生们还表演了精心排练的塔希提民族舞蹈,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