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沈智良馆长领事出席“飞龙体育协会”成立50周年庆典
2018/06/03

 

  6月2日晚,法属波利尼西亚塔希提“飞龙体育协会”在帕皮提市政厅广场隆重举行协会成立50周年庆典暨第49届“龙小姐”选美比赛。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沈智良和夫人应邀出席。

  法波政府副主席罗弗里奇,议会第一副议长普荷蒂妮,住房、规划和交通部长布伊苏,绿色经济、土地和矿业部长阿尔法,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长勒阿泰尔,行政现代化、能源和发展部长弗罗吉耶,塔希提各华人社团领导成员以及当地民众共1300人出席。

    

    

  “飞龙体育协会”主席房英琼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协会50年来的发展历史,强调了协会成立以来在弘扬中华文化、增强华人团结、普及体育运动、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达了对协会欣欣向荣的祝愿。

  庆典现场布置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处处体现着中国元素,流光溢彩,热闹喜庆。庆典上,河南登封少林禅拳文化表演团应邀进行了武术表演,“飞龙体育协会”下属舞蹈学校学员献上了传统舞蹈。在“龙小姐”选美比赛中,8名华裔候选人先后进行服饰、形体、歌舞、才艺等表演,展开激烈角逐。最终Morgane Yueng脱颖而出,夺得2018年度“龙小姐”称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