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沈智良馆长领事出席法波赴温岭中学交流生成果汇报活动
2018/07/03

  6月29日,沈智良馆长领事应邀出席法属波利尼西亚华人社团桂冠协会、文化协会举办的法波中学生赴浙江省温岭中学学习交流成果汇报活动。桂冠协会主席诺埃尔·提雅瑞、文化协会主席维克多·罗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刚刚结束1年交流学习回到法波的4名中学生用流利的汉语发表演讲,与在场的师生、家长分享学习成果。他们感谢桂冠协会、文化协会和中国驻帕皮提领事馆对交流项目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通过交流学习,不仅提高了汉语水平,同中国学生结下了深厚友谊,还对中国文化和中国发展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沈智良馆长领事赞赏桂冠协会和文化协会为推动中学生交流项目顺利进行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充分肯定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领事馆将同温岭中学、桂冠协会、文化协会等继续保持密切配合,共同推动中学生交流项目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自2013年起,浙江省温岭中学与法波开展中学生学习交流项目。目前,每年有5名当地中学生赴温岭中学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交流,20名中学生进行为期1个月的短期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