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广东深圳女画家傅小兰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文化之家”举办画展
2019/08/01
 

  730日,广东深圳女画家傅小兰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文化之家举办个人画展开幕式。法波家庭和团结部长萨谢、工商联合会主席青洛、帕皮提市副市长房英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华人华侨代表等约100出席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夫人徐春娟参赞应邀出席开幕式。  

  傅小兰童年意外遭受火灾,双手致残,但没有向命运低头,潜心学画,不懈创作,成长为大芬油画村画家。曾于2015年应法波华人社团联合会信义堂和法波莞商联合会邀请来法波办展 

                                

  在开幕式讲话中,傅小兰感谢法波政府、中国领事馆和法波华人为此次办展给予的帮助,并表示,4年前她来法波办展得到了当地社会各界支持,对法波岛屿的美丽风光和法波人民的热情善良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展出的油画作品包括反映中华文化、客家文化题材和描绘法波风景、人文的画作。  

  萨谢部长欢迎傅小兰在法波办展,称赞此次展出的油画题材丰富,生动优美,体现了傅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并呼吁法波女性和残疾人学习傅自强不息的精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