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沈智良馆长领事出席东风汽车展销会
2019/09/18
 

  9月15日,沈智良馆长领事应邀出席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比亥市城市公园举办的展销会,法波政府装备和陆地交通部部长代表蒂米﹒王、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海外销售部副部长李笑楠、当地经销商Sodiva公司总裁吉勒﹒邦瓦莱、比亥市副市长艾马纳﹒塔乌拉等出席。

 

  沈智良馆长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国汽车以优越的性价比和智能、环保理念受到法波消费者的青睐,市场销量逐年增长。目前,在当地新车市场中,中国汽车已占据十分之一。东风品牌汽车进入当地市场以来,销售量已累计超过500辆。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法建交55周年,相信随着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中方同法波各领域交流合作必会不断扩大,为双方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希望包括东风汽车集团在内的中国车企再接再厉,以优良的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更好地满足法波消费者的需求。

 

  展销会上,数十辆东风品牌的越野车、商务车、箱式货车和皮卡共吸引600多位参观者驻足观看,不少观众还现场试驾。当日共签约售车30余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