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沈智良馆长领事辞行拜会法属波利尼西亚政要及各界人士
2020/11/01
 

  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沈智良近日先后辞行拜会法国驻法属波利尼西亚高级专员索兰、法波主席弗里奇等政要。  

  沈智良馆长领事感谢索兰高专、弗里奇主席以及法波社会各界对其本人和领事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很荣幸能够为推动中国同法波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作出努力,在任期内与法波各界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工作关系。  

  索兰高专赞赏沈智良馆长领事为推动中国同法波交流合作所作贡献,表示其本人与沈建立了良好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多次出席领事馆举办的活动。高专署将一如既往支持领事馆工作。  

  弗里奇主席代表法波政府授予沈智良馆长领事 “塔希提军官勋章”,积极评价沈在推动法波同中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支持法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所作工作并表示,3年来双方传统友好进一步深化,法波政府和人民对沈和领事馆所作贡献深表感谢。 

  沈智良馆长领事还通过致函、致电、简短寒暄等方式向法波社会各界人士及主要华人社团负责人辞行,赞赏法波华人关心和支持祖籍国发展、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情,希望广大华侨华人做好疫情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