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沈智良馆长领事出席法波大学孔子学院春节联欢会
2019/02/07

  2月6日,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沈智良应邀出席法属波利尼西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春节联欢会。法波大学校长卡波尔西尼、副校长帕斯托雷尔、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侯琦斌以及全体汉语教师、学生等近百人出席。

  卡波尔西尼校长、帕斯托雷尔副校长和沈智良馆长领事先后致辞,向现场观众致以热烈新春祝福,对孔子学院积极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法波同中方开展更多的人文交流。

  联欢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所有节目均由孔子学院师生自导自演,无论是热烈喜庆的中文歌曲合唱,英姿飒爽的太极扇舞蹈,还是优美动人的汉语诗朗诵,底蕴深厚的传统茶艺、中国书法表演,都充分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赢得阵阵掌声。卡波尔西尼校长和现场观众纷纷踊跃上台,参加“筷子夹糖”和“看图猜汉字”等游戏,一同练习用毛笔书写中文“福”字,共同感受中国传统佳节的欢乐氛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