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沈智良馆长领事会见法属波利尼西亚教育部长勒阿泰尔
2019/12/03
 

  122日,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沈智良会见法属波利尼西亚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长勒阿泰尔,双方中学生赴华短期交流学习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等交换了意见。  

  沈智良馆长领事表示,近年来随着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中国同法波交流合作领域也在不断扩大,其中教育领域是双方交流合作的一大亮点。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法波中学生赴华交流学习项目进展顺利,深受当地学生、学校和家长欢迎。目前,2020/2021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已经启动,中方欢迎有意赴中国高等院校深造的法波学生积极报名  

 
  勒阿泰尔部长感谢沈通报有关情况并表示,法波政府高度重视同中方的教育交流合作,积极支持法波中学生赴华交流学习项目,该项目为法波培养了一批紧缺的汉语人才。2020年是法波开展汉语教学40周年,教育部愿以此为契机,积极推介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法波政府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双方教育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