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凯撒旅游“南太平洋寻梦之旅”邮轮圆满结束对法属波利尼西亚的访问
2019/12/20
 

  121518载有1800余名中国游客的“歌诗达”号邮轮先后访问法属波利尼西亚的茉莉雅岛、塔希提岛和波拉波拉岛。此系凯撒旅游集团为庆祝“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专门组织的“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  

  16日上午,当“诗达”号邮轮徐徐停靠法波首府帕皮提市港口时,驻帕皮提领事馆工作人员,法波政府旅游和劳动部长布托,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长勒阿泰尔,帕皮提市副市长房英琼以及当地主要华人社团负责人、孔子学院教师等在港口迎接  

   
迎接仪式上,当地文艺团体弹奏起活泼欢快的尤克里里,跳起热情奔放的塔希提舞蹈。华人社团舞狮队与随船中国广东“南国醒狮”艺术团同场表演,锣鼓齐鸣,气氛热烈,吸引众多中国游客观看。领事馆工作人员、法波政府官员与中国游客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迎接仪式后,凯撒邮轮负责人邀请领事馆工作人员、法波政府官员、华人社团负责人、孔子学院教师等登船参观,并在邮轮上组织了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  

   
  布托部长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方旅行社和中国游客对法属波利尼西亚的重视和喜爱,法波高度重视中国旅游市场,将不断提高接待水平、改善服务质量、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勒阿泰尔部长表示,随着法波同中国教育交流合作不断深化,越来越多法波学生赴华交流学习,但法波汉语人才仍供不应求,法波政府希望深化同中方教育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帕皮提市副市长房英琼表示,帕皮提市热烈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将努力保障游客安全并为游客提供便利。  

  沈智良馆长领事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同法波交往日益密切,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前来法波的中国游客逐年增多。法波美丽的岛屿风光、波利尼西亚人民的热情好客给中国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随着双方旅游合作不断深化,旅游便利化措施进一步实施,一定会有更多中国游客来法波观光旅游。  

  多名随船来访的中国国家非遗传承人分别向法波官员赠送漆器、蒙镶、绢人等中国传统工艺品。  

   

  18日晚,邮轮驶离波拉波拉岛前往萨摩亚,圆满结束对法波的访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