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帕皮提龙凌馆长领事举行2015年春节招待会
2015/02/14

  2015年2月13日,驻帕皮提龙凌馆长领事在中华会馆举行2015年春节招待会。法国驻波利尼西亚高级专员贝福尔夫妇、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数位部长、议员及领区各界代表、华人华侨代表共120余人出席。

  龙凌馆长领事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要成就的一年。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在保持中高速增长的同时,不断优化经济结构,转变增长方式。中国全年GDP同比增长7.4%,首次突破10万亿美元大关。改革进程不断加快,人民生活不断提高,反腐败斗争成效显著。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定,将对中国发展产生重要影响。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与日俱增。龙强调,中法波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合作扎实推进。今后领馆将继续竭尽全力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为广大侨胞和各界人士提供优质服务。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盛赞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中国的和平发展,给世界各国带来的是机遇,不是威胁;希望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多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